不該有的念頭又出現了

 

你不是最了解我的嗎?

 

那次事件明明是你的錯

 

為何

 

現在搞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了解我

 

就不要亂說

 

我愛自由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卻不斷

 

踩著我的地雷

 

原本想說忍耐

 

突然發現

 

今天

 

我已經快忍不住了!!

 

我要對你發出警告

 

 

讓你知道

 

我不是好惹的

 

 

心情真的很糟

 

誰來聽我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