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妳夠垃圾

明明以前

妳是最了解我的人。

 

今天

卻是你踩到我的地雷

 

夠不爽

 

我氣的不是

和他比賽

我氣的是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妳幹麻一定要這樣

 

難道你都沒看我臉色很差了嗎

還給我繼續踩

 

以前是誰幫你說話

以前是誰讓你們班不用被記

以前是誰護著你

 

妳現在是怎樣

翻過來咬我是嗎??

 

我很後悔

 

我以前對你做了這麼多

 

妳要走

就快走吧!!

 

我不在乎了~

 

我不會請求你留下

 

因為

 

一山容不下二虎

 

妳不走

 

最後

 

我還是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