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有時候也很想安慰別人

 

但是

 

我算是白痴吧

我不懂怎樣安慰別人

 

外表看是堅強的刺蝟

其實內心也很脆弱

 

或許

有些人

喜歡哭一哭就當作沒這回事了

哭可以暫時讓你忘記那種痛

但不是長久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要只把自己關在一個密閉空間

 

找個人談談

或許會比較好。

 

只可惜,我每次都找不到人談。

所以我習慣

自己冷靜了。

 

真的太累了

就真的給自己一個時間好好休息

沒有人想要看到你自虐,把身體搞砸。

 

每個人身邊總是會有朋友阿

有時候

心情不好

朋友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如果誰心情不好

你知道的

我手機24小時不關機

都可以打來跟我講阿

我會

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