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可笑

創下回憶

誰要管那些回憶阿?

留下來陪妳

妳根本不想吧

跟你們去

你們是真心想要跟我同班嗎?

你們讓我看到我自己做的根本就是白做

我和白癡沒兩樣

我現在懂了

 

我想消失了

 

那天的到來

 

我會默默離開

 

我不想跟你們再有關係了

 

現在這個地方

有著太多的恨,愛,笑。

 

等哪天

 

我一定要遠離這地方

越遠越好

 

遠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是誰的地方

 

我不想要在這種地方

 

我真的太笨

 

太傻

 

太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