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相信

我最後卻得到失望

七歲時

我相信她還會回來

11歲時,我看到她回來了

但,我得到失望。

我相信

她將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沒想到

最後

被判我的不是別人就是她

我相信

她會出來幫我說話

沒想到

她卻是出來幫別人說話虧我

我相信

早上起來一切會沒事

沒想到

早上起來,火藥味存在。

我相信

我聽到是真話

沒想到

我聽到的卻是一堆假話

 

 

 

現在?

我可以相信誰?

我連我自己都快不能相信自己了?

我也忘記

我生存的目標了?

我不再喜歡這世界

我不再能傻傻的看事情

我不在能把我心中的話說出來

我不再能坦白的面對事情

我不再能面對現實

我不再能抵抗現實的衝擊

 

這一切

為何從簡單轉為複雜了?

或許

我就是那個兇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ieve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