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我和她真的默默產生了一段距離

Friday Night at K10

我們換了新位置

我沒說

但其實我知道那些男生的位置

我是第二選位置的,因為你們太容易被猜透要出什麼.......

妳是第三個選的

這並不是最後一個

但是

妳選的位置

卻故意遠離我

我旁邊明明有一個空位

但是

妳卻不選擇這個位置

我承認當時

我有小小不爽

星星 星星星星     

 

對現在

妳跟我之間產生的那種隱形的距離

漸漸放開了

因為

我和妳之間看起來還存在的友情

就是''假''

 

那些話

那些承諾

妳就當作沒這回事了

在妳離開前

我會繼續當妳的''假''知心朋友。

 

我承認

我也變了

而妳

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